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(周大觀基金會)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_自行申請

發布日期 2023-06-20 08:47:00

一、對象 : 保有學籍之罹癌學子(30歲以內)   
   (曾獲頒發抗癌圓夢助學金者,若再次申請,協會保有決議獲獎資格之權力)
二、獎助金 : 每年不分年級及名額,每名助學金新台幣20,000元整。
三、愛童之家 : 榮獲抗癌圓夢助學金者,其中18歲以下罹癌學子及其主要照顧者,因醫療過程中急需免費短期住宿,
    因床位有限,以中低收入或近貧專案家庭為優先。
四、申請類別、標準 :
  (1)勇敢事蹟:不為抗癌痛苦,而能呈現其抗癌的勇氣與毅力足資褒揚者。
  (2)愛心事蹟:除自身勇敢抗癌外,更將自己抗病的過程與病友分享,
     鼓勵病友勇敢抗癌或其他愛心事蹟,散發人性之光與熱足資褒揚者。
  (3)努力事蹟:勇敢抗癌,不因抗癌而中斷學業,仍能努力不懈,超越病痛帶來的不適,
     其對生命的熱愛可讓世人學習褒揚者。
五、推薦辦法 :
  (1)推薦請使用規定之推薦表,填妥申請類別,抗癌歷程或特殊事件等,並檢具有關證明資料文件。
  (2)請附候選人自傳一篇(可由候選人親撰或由親友、老師、推薦人代筆,至少一千字),內容包含候選人成長過程、
     抗癌經過、未來志向及對癌症的想法與想跟社會大眾呼籲或分享的心得。
  (3)請附候選人優良事蹟之有關照片時張(包括兩吋照片二張及生活照十張)。
六、推薦時間 : 索取申請表後,於一個月內備妥資料,紙本或電郵本會。
七、主辦 : 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 (電話 : 02-29178770、傳真 : 02-29178768、
      地址 : 231新北勢新店區明德路52號3樓、網址 : http://www.ta.org.tw 、 e-mail : ta88ms17@gmail.com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