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連假期間給家長的一封信

發布日期 2020-03-30 10:19:00

親愛的家長,您好!
 
10942()45()為四天連假,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益嚴峻,確診病例也持續增加,為了維護健康、安全的校園學習環境,學校將採取更高規格的防疫措施,以確保全體師生的健康與安全。
 
以下是重要注意事項,敬家長們詳細閱讀、並協助共同叮嚀及督促貴子女遵守:
 
一、連假期間不得出國: 依據教育部臺教文(三)字第1090038993號函,「大專校院自3月18日起至本學期上課結束日止,應避免教職員工生非必要或非急迫之出國。」因出國隨之而來會增加染疫風險、封關風險、居家檢疫14日的不自由…等,都會讓您得不償失,並且,隱匿旅遊史者責任自負。
 
二、不待在密閉空間: 多數餐廳、電影院、網咖、夜店、KTV…等場所通風不佳,人潮聚集,容易感染。建議避免出入公共場所,不群聚,必要外出時全程戴口罩、時時勤洗手,才能保護自己與家人。
 
其次,10946()11()期間,全校師生「按表課」進行同步遠距教學注意事項如下:
 
一、準時上同步遠距課程:109年4月6日(一)至11日(六)期間,全校師生「按表操課」進行同步遠距教學。注意事項如下:
   ()教師正常點名,當週除特別原因,不予准假
   ()核假標準
       1.病假需附看診證明(如醫療收據、診斷證明書、有日期之診所/醫院藥袋等)。
       2.防疫假(公假)需附衛生單位相關通知書。
       3.事假不准假,其他假別依本校學生請假辦法辦理。
   (三)學生每日記錄防疫日誌,請點寫以下連結: https://forms.gle/TPPHdebEWRLCHaTL7 以利日後可能疫調之需要。
  ()隔週4月13日至4月18日即為期中考週,請叮嚀貴子女遠距教學週(4/6~4/11)專心於課程內容複習,安心於住家、或學生宿舍進行線上學習。
 
二、進入校園必須出示學生證或識別證:假日、同步遠距教學期間,非必要請勿進入校園。若需進入校園,必須出示學生證,以供校門警衛查核。
 
三、加強體溫量測與活動史調查:109年4月13日(一)返校後,到校必須戴口罩,學校將加強體溫量測,並會進行連假期間師生的活動史調查,亦敬請家長叮嚀貴子女配合辦理。
 
敬祝  平安健康
文藻外語大學 敬上
109330
 
學校總機:(07342-6031      校安中心:(07342-995824小時值勤)
    
  
    
  
生活輔導組
2211-2216
就貸、獎學金、操行、勞作
軍訓室
2401-2407
軍事訓練訓
學生宿舍
2251-2253
校內住宿、賃居諮詢
會計室
1302-1306
學雜費諮詢
諮商與輔導中心
2271-2277
心理諮商輔導
註冊組
2111-2114
註冊諮詢
生涯發展中心
2261-2264
實習、就業輔導
課務組
2121-2124
選課諮詢
高雄市 80793 三民區民族一路900號 900Mintus 1 Road Kaohsiung 807, Taiwan R.O.C
https://d005.wzu.edu.tw/ FAX:07-347-4102 http://www.wzu.ed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