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就學貸款】110-2【日間部】就學貸款申請111/1/17-2/21

發布日期 2022-01-01 10:38:00

【受理時間】:111年01月17日- 02月21
 
一、請將 1.高銀撥款通知書(2)  2.近三個月戶籍謄本(現戶全戶詳細記事)  限時掛號郵寄  直接交至
         生活輔導組 陳鈺松老師 (分機2212)未繳交者視同未辦理就學貸款,需改付現金繳交學雜費用
 
二、有學雜費減免資格的同學,請先到生輔組完成學雜費減免後,再持減免金額後的繳費單辦理就學貸款。
 
三、抽到學校宿舍之住宿費要申請就學貸款的同學,就學貸款住宿費請填12,000首次住宿者只須ATM轉帳
         宿舍保證金5,000元。
 
四、就學貸款需審查109年之家庭所得 (++學生3),須繳交近三個月「戶籍謄本」 (現戶全戶詳細記事)
         戶籍謄本必須要有父母親及學生3人的資料 (不需學生之兄弟姊妹或祖父母及其他同戶籍之親戚資料)
 
繳交方式:
1. 111/2/21開學日前交至生活輔導組陳鈺松老師 (分機2212)
2. 限時掛號郵寄到生輔組:807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900  文藻外語大學生輔組收,信封註明就學貸款。
如有任何問題可以EMAILsa6002@mail.wzu.edu.tw或是撥打電話07-3426031分機2212詢問生輔組陳鈺松老師,謝謝。
 

請詳閱以下注意事項:

【教育部重申】

 

1.若同學在學期當中辦理休、退學,需取消當學期之就學貸款,並補繳現金學雜費。

 

【高雄銀行】

 

1.線上對保一定要先到高雄銀行開戶,沒有高銀帳戶的同學需親自到各分行櫃台辦理就學貸款。

 

2.高銀開戶需7個工作天,請掌握開戶所需時程,務必於111217日前完成線上對保。

 

未於規定期限內繳回全部就貸資料,視同未申請就學貸款。

申貸資格說明  (財稅查調民國109年家庭年所得)

 

類別

所得

利息

備註

貸款資格

A

家庭年所得 114萬元以下

在學期間之由政府補貼全額利息

-

B

家庭年所得114 - 120 萬元

在學期間自付半額利息,政府半額利息補貼

經查核確認所得級別後,須另繳回切結書

-

C

家庭年所得120萬元以上

在學期間自付全額利息

經查核確認所得級別後,須另繳回切結書

須另有1名兄弟姊妹就讀國內高中職以上學校,若無則就貸審核不通過

生活費申請說明 (限低收/中低收入戶申請)

現場申請

請攜帶 中低 / 低收證明文件 至生輔組4號櫃台辦理。

現場辦理即可領取。

郵件申請

(1-2工作日)

請來信至
信箱:sa6002@mail.wzu.edu.tw
主旨:增貸生活費證明申請
內文:班級、學號、姓名、申請生活費金額
附件:中低/低收入戶證明PDF檔案。(請上傳清晰可辨檔案)

請提前來信以利辦理(遇假日不受理)

不接受急件申請。

其他注意事項

說明

一、海外留學交換、實習學生暑假提前出國未能辦理就學貸款者,請出國前親洽生輔組提出申請。

二、延修生確認選課學分數後,向會計室索取繳費單後辦理貸款,完成辦理後將就貸資料繳回生輔組

初次

申貸者

相關規定及流程(請點連結)

繳費單

寄送

111120日寄發(依會計室公告為準)未收到繳費單者,請自行至校務資訊系統補列印繳費單

相關網站

高雄銀行網站  https://ssl.bok.com.tw/member/

高雄銀行就學貸款-申請頁面  https://ssl.bok.com.tw/member/Home/Step

就學貸款Q&A詳見下方附加檔案